新闻中心

官网首页 > 公告 >

"夏日星派对”视频征集令!畅玩星球嗨一夏

在《手工星球》有无限可能,你可以做出各种各样花式的视频!

 8月29日-9月9日将开启《手工星球》原创视频征集活动,不限视频主题,不限发布平台!官方视频达人认证、Q币周边等4重大奖等着你。只要你会录制视频就有可能成为手工星球官方合作的认证视频主哦!快来参与吧!

图片1.jpg

【活动时间】

1、投稿时间:2019年8月29日-2019年9月9日

2、评选时间:2019年9月9日-2019年9月15日


【活动规则】

1、视频标题需带有“手工星球”四个字。

2、视频内容需《手工星球》相关,不限内容主题、类型、形式和数量。如攻略教程、精彩集锦、建筑展示,剧情动画、短视频等等。

3、可使用官方提供的视频素材、美术素材辅助内容制作。

下载地址:https://share.weiyun.com/54yCKS4 

4、完成视频制作后,发布到任一视频平台。并进入投稿入口填写问卷,即视为成功投稿参与赛事。

投稿入口: https://www.wjx.cn/jq/42191443.aspx


【官方评选规则】

官方根据视频在各渠道的内容质量和各类热度数据(播放、点赞、转发、评论数)综合评定,评选时间结束后将在官网、活动Q群及其他官方渠道公布结果。成功参赛的作者可申请加入本次活动Q群获取最新活动消息。

QQ群号:785030105(申请时请附上作者名和平台)

 

【活动奖励】

奖励1、测试资格奖励

①官方评选出的优质视频的作者将直接获得下次测试资格。

②活动时间内成功参与投稿,且单个视频在任一一个平台达到300播放/100热度即有较大机会获得下次内测资格(截止统计时间2019年9月9日)。

奖励2、Q币&周边

名次(官方评选) Q币         周边

第1名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00Q币 手工星球T恤*1

第2名-第3名         200Q币 手工星球T恤*1

第4名-第5名         100Q币 手工星球T恤*1

第6名-第10名         50Q币 手工星球T恤*1

奖励3、官方认证“视频达人团” 

①官方评选出的优质视频作者可成为手工星球“视频达人团”成员,和其他视频作者,游戏大神一起享有视频推荐资源、最优先获得测试资格,新版本体验,视频主专属福利等诸多扶持。

奖励4、视频推荐资源

1、游戏内视频资源推荐:星空屋视频中心。

2、视频平台推荐资源,如视频推荐,专题推荐,获得多平台流量支持。


【注意事项】

1、视频必须为自己创作,可在官方提供视频素材基础上二次创作,但不准盗用、转载,一经发现将取消参与活动资格;

2、请按照官方活动规则参与活动,若视频标题未加“手工星球”或未点击问卷完成投稿,则默认放弃参赛资格;

3、参赛的作者务必要提交自己的QQ号,方便官方联系获奖发放以及后续合作事宜,若未提交视为放弃获奖资格。

更多新闻
官网Q群 微信公众账号 新浪微博 兴趣部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