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官网首页 > 新闻 >

星球战斗夜,直播领豪礼!好看好玩精彩不停

星球战斗夜,直播领豪礼!好看好玩精彩不停

月圆之夜,星球之巅,一键袭来,胜者为先!

手工星球欢乐测试开启,将迎来星球战斗之夜!8月30日19~21点,所有主播将齐聚斗鱼、虎牙、企鹅电竞手工星球专区,为本次活动增添上更多的热情点缀!只要参与直播就有机会获得超高价值的奖励。拥有测试资格的玩家们可以和主播一同参与,与诸多对手来上一场精彩的博弈对抗!未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,届时也可在斗鱼、虎牙、企鹅电竞三大平台一起吃瓜围观。  

图片1.jpg

【直播安排】

8月30日19点~20点:玩法地图“运输船激战”。

8月30日20点~21点:玩法地图“时尚达人秀”、“疯狂躲避球”。


【直播平台】

斗鱼、虎牙、企鹅电竞手工星球专区


【玩法地图简介】

①运输船激战:2-10名玩家分阵营在运输船使用武器进行对决,在10分钟内击杀较多的一方或击杀数先满30的阵营获得胜利,游戏可途中加入

特色:可中途加入,击败玩家获取点数购买武器,高还原、手感好

图片2.jpg

图片3.jpg

图片4.jpg

②时尚达人秀:6~12名玩家进入乐园,每局将有一个不同的时装搭配主题,玩家可以在不同的服装店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服装搭配,最后进行T台走秀,其余玩家打分,得票数最高者获胜。

特色:趣味时装搭配,玩家互动点评

图片5.jpg

③疯狂躲避球:4~10名玩家参与游戏,玩家需躲避从各个方向飞过来的球,如被击中太多本回合死亡,领取月兔发出的礼物可回血,共计五个回合,死亡次数最少的玩家获胜

特色:可操作性强,互动趣味性高

图片6.jpg

更多新闻
官网Q群 微信公众账号 新浪微博 兴趣部落